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蚌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2018年05月03日 10:03 | 作者:陈 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蚌埠讯 4月28日,中共安徽蚌埠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中共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杨森,中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朝荣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意义、认识、体会和做好工作的打算作了发言。

汪莹纯指出,我们纪念“五一口号”,就是要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意义和本质要求,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不断谱写蚌埠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汪莹纯强调,当前,蚌埠正处在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既对多党合作事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提供了新的更大舞台。我们要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优势,发挥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智力密集的专业优势,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坚持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通过协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与中共市委、市政府携手并进,共同把蚌埠的事情办好。(陈 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五一口号 纪念 发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