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运城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8年05月04日 09:06 | 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到: 

山西新闻网运城频道讯(杨迪一)2018年4月26日,运城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副主席王七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副主席刘国义、翟冬鸿,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806546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杰传了省、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进会精神,通报了纪检监察组2018年工作要点。

806545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筑牢“学”这个基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制度落实、发挥好监督作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水平。

张润喜强调,“抓党建促发展”是机关党建的重要课题,市政协机关要用好党建促落实的重要抓手,从政协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拓宽履职思维和视野,找准党建和履职相融合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行职能,把机关工作与政协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果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机关 党建 工作 运城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