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重庆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2018年05月04日 10:5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重庆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7日,重庆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受陈敏尔书记委托,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级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王新强、吴刚、沈金强、陈贵云、姚树、谭净、屈谦、许沛、任红先后发言,回顾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坚定表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发言后,李静指出,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民主党派发展史、民主政治建设发展史上有着重大意义。今天,我们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就是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毫不动摇地发展社会主义民主、齐心协力为共同目标努力奋斗。希望市级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坚定政治信念,传承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握新时代赋予多党合作的广阔舞台,充分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广泛力量支持;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提升能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推动重庆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与会人员参观主题展览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展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发布 重庆市 市委 纪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