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沈阳统一战线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周年主题展览

2018年05月04日 11: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沈阳统一战线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展览和书画作品展


http://219


4月27日,沈阳市委统战部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侨联、台联、工商联,市文史馆等单位和团体共同举办了沈阳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展览和书画作品展。

展览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的号召,与中国共产党共商国是的历史,颂扬了老一辈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政治信念和高尚情操,展示了沈阳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沈阳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http://219


书画作品展展出了来自统一战线30多位书画艺术家的作品,作品内容表达了沈阳市统一战线成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优良传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共产党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http://219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同志在开展仪式上致辞。来自我市统一战线的各界人士近千人参观了展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一战线 展览 沈阳 举办 纪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