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广东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举行

2018年05月04日 11: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广东省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


由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广东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图片展”于4月下旬至6月下旬在广东民主大楼举行。此次展览运用大量馆藏照片、图片文物文献资料,再现了各民主党派和爱国民主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后“风雨同舟、患难与共、肝胆相照、真诚合作”的光荣历史,旨在引导广东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把广东建设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凝聚磅礴力量。

近期,广东省还召开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组织党外人士参观中共三大会址,举行有关“五一口号”专题辅导报告等一系列活动。

(广东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