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北京市九三学社举办辩论会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

2018年05月08日 11:26 | 作者:马雪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举办辩论会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


1


团结报北京讯 (见习记者 马雪彧) 5月3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辩论会在京举行。辩论会由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联合九三学社北京市海淀区委会、朝阳区委会、北京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

辩论会设计了破冰、辩论赛、颁奖、合影等环节。活动围绕“是否应该鼓励大学生创业”“整治校外补习班如何能减负的调研”主题进行辩论,并引入直播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部分区级组织、部分专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委 纪念 举办 五一口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