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浙江绍兴召开专题座谈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

2018年05月08日 14:5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浙江绍兴召开专题座谈会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团结报绍兴讯 4月27日,浙江绍兴市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座谈会。中共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在座谈会上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切实通过重温历史事件,缅怀光辉历程,传承优良作风,始终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为绍兴市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主持座谈会。

马卫光要求,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按照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求,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努力把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一要提高思想政治共识。自觉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结合各自优势领域和专业特长,做足建言献策之功,切实为中共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三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推进绍兴市多党合作蓬勃发展,努力为绍兴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全面推进新型政党制度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纪念 五一口号 发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