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司法部长:携孩童非法入境 将遭与孩子强制分离

2018年05月08日 16:20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在视察美墨边境时,警告带孩童非法入境美国的人,会将他们强制分离。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塞申斯称,“如果你非法越过边境,我们会起诉你,就这么简单。如果你非法偷渡外国人越过美国边境,我们也会起诉你”,“如果你让孩童偷渡,我们会起诉你,且会按法律要求,将孩童从你身边带走。”

据报道,这是特朗普政府高层官员近来第4次视察边境,宣称当局对非法移民零容忍的立场。3月,特朗普曾前往加州圣地亚哥市中心以南约半小时车程的奥塔伊梅萨,视察边境高墙原型。据悉,美墨边境墙是特朗普在竞选时期的一项重要承诺。

塞申斯表示,司法部将派出18名移民法官和35名检察官到美国西南部地区。移民法官人数增幅达50%。

编辑:秦云

关键词:孩童 非法入境 强制分离 美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