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守护天使工程”河南启动仪式举行

2018年05月09日 10:29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http://www

龙庄伟副主席讲话

向两家医院授捐助牌

5月4号,民盟“守护天使工程”河南启动仪式在河南范县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河南省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西门子医疗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浦峥嵘,河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李长法,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孙俊涛、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范县县委书记王秋芳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龙庄伟表示,民盟组织从关注民生的角度,坚持把医疗帮扶活动作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参与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与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合作启动的“天使系列工程”,旨在通过提供医疗设备、人员培训及远程诊疗咨询等方式,帮助受助医疗机构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和相关疾病诊疗水平,进而推动受助地区卫生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使当地群众能够享受到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服务。希望有关市、县卫生部门和受助医院,要珍惜机会,在政策、资金上对项目实施给予必要的支持,助力贫困地区医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医院整体水平,造福一方百姓。

霍金花指出,民盟“守护天使工程”在河南启动,将为全省更多的贫困地区改善医疗条件、创新医疗扶贫工作模式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民盟河南省委的“盟动中原——医疗扶贫”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河南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启动仪式上,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浦峥嵘分别向范县人民医院、清丰第五人民医院授捐助牌。范县人民医院和清丰第五人民医院分别向民盟中央和西门子公司赠送了锦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龙庄伟一行对受助的范县人民医院、清丰第五人民医院进行了参观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启动 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