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商走电商”创新发展交流会在江苏宿迁举行

2018年05月09日 14:27 | 作者:刘林 |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中新社江苏宿迁5月8日电(记者刘林)“台商走电商”创新发展交流会8日在江苏宿迁举行。

2017年5月8日,“台商走电商”工作在宿迁正式启动。一年来,以“京东·台企名品馆”为代表的台企电商销售渠道蓬勃发展。现有家电专营店、3C专营店、消费品专营店、居家生活专营店、大服饰专营店、生鲜专营店6个店铺在线运营。200多家台企、7000多种产品在京东台企名品馆上线。

会上,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周宁指出,“台商走电商”工作的创新发展,为专属广大台商的“直通车”走得更稳、更快、更远注入新动力。一年来,“台商走电商”工作收获了模式新、成效好、意义大的美誉,把新产业、新业态、新机遇与广大台商发展新需求结合起来,进行了有益探索。

展望“台商走电商”的发展,周宁希望各方能抓住机遇,不断延伸“台商走电商”的链接渠道,把各类符合条件的台商台企网络销售店、实体零售店和台企工厂等线上线下串联起来。“要聚合资源,形成支撑‘台商走电商’的内生动力,促进台企转型升级,共同做大做强中华民族经济。”周宁强调。

“今天举办的‘台商走电商’创新发展交流会得到了国台办、京东集团、网易严选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交流会,将进一步坚定台商走电商的信心,拓宽台企对接内需市场的渠道。”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张为表示,今后江苏还会组织各种规模及形式的交流会,帮助更多有志于从事电商事业的台湾青年在江苏创业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商 电商 创新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