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五个一”系列活动启动

2018年05月10日 11: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五个一”系列活动启动


3月29日,北京市以一场专题报告启动“五个一”系列活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报告会邀请专家就“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作专题讲解。首都统一战线成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更好地服务首都改革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围绕深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市委统战部近期还将举办一次专题座谈会,组织一次党外人士赴河北西柏坡、李家庄参观学习,举办一次理论研讨会,举办一次主题征文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北京 系列 活动 启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