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10日 09:5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武汉讯 4月29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主委秦顺全主持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部分九三学社省委会委员和社内骨干,以及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视察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关于抓好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的意见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湖北省上下牢记殷殷嘱托、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亲临湖北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和莫大关怀,是湖北的政治大事、历史大事、发展大事,是对我们的莫大鼓舞,是对各级干部的巨大激励,在湖北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中共湖北省委、省委统战部第一时间部署传达学习,充分体现了“四个意识”,为民主党派作出了表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湖北省 总书记 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