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2018年05月10日 14:36 | 作者:徐炜 陈凯 张妮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2018年5月8日,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研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并致辞。

龚建明指出,与会人员的积极研讨,体现了大家对农工党中央负责、对自身岗位负责的精神。他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规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规划五年,要抓住主题,回顾历史与展望未来相结合;二是细化五年,要抓住重点,通过抓思想教育这个重点,激发农工党员热情,并在具体工作岗位中得到正面体现;三是落实好五年,要抓好节点,顺应每年的时间节点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通过活动达到教育效果。

杨玉华代表省委会对参会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湖北的悠久历史文化和农工党在当地的革命历史进程。研讨会上,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贵州等12个省级组织的专职副主委和宣传部长就主题教育活动规划工作分别发言,提出中肯意见建议。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将根据中央领导要求部署与研讨成果,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活动的规划编制工作。(摄影/张妮,文/徐炜,陈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活动 主题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