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叙军方称以色列导弹袭击造成3死2伤

2018年05月10日 22:29 | 作者:郑一晗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0日电(记者郑一晗)叙利亚军方10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方当天对叙利亚发动了导弹袭击,造成3人死亡,多处叙军事目标遭破坏。

叙武装部队总司令部发言人当天在电视声明中说,当天凌晨,以军方向叙境内多个方向的军事阵地连续发起导弹袭击,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一座雷达站、一个弹药库和多个防空阵地遭袭受损。

声明说,叙利亚防空系统对来袭的导弹进行了高效拦截,并摧毁其中大部分导弹。声明说:“这次反击再次证明叙利亚军队在抵抗侵略、捍卫国家尊严和主权方面保持警惕并做好了准备。”

叙利亚媒体当天早些时候报道说,叙防空系统当天拦截并击落了数十枚以色列导弹。以色列国防军随后称,当地时间9日深夜和10日凌晨,以军战机轰炸了伊朗位于叙利亚境内的数十个目标。

近期,叙利亚境内目标多次遭到导弹袭击。本月8日,叙媒体称防空系统在大马士革以南地区拦截了两枚“以色列导弹”。4月29日,叙利亚哈马省和阿勒颇省多个军事目标遭导弹袭击。叙利亚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美国联合英国、法国用导弹袭击了叙利亚境内几处目标。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导弹 袭击 叙利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