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总理称将“加倍回击”攻击者

2018年05月11日 14:3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10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0日发表声明说,任何针对以色列的攻击,都将被“加倍回击”,对于企图发动攻击者,以色列也将“先发制人”进行打击。

以方官员先前称,9日深夜和10日凌晨以色列“对伊朗位于叙利亚境内的数十个目标”实施了打击。内塔尼亚胡10日在声明中称,伊朗越过了“红线”,以方做出了回应。

内塔尼亚胡称,以色列的行为只针对“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目标”,如果叙利亚军队发动攻击,也将予以回击。他重申,以色列“不会允许”伊朗在叙利亚建设军事势力。

当天,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在一个会议上称,“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设施基本被摧毁”。

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发言人乔纳森·康瑞克斯10日称,9日深夜和10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从位于叙利亚境内的军事基地向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发射近20枚火箭弹,随后以军对“伊朗在叙境内建立的多处设施”实施打击。 

叙利亚军方10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方当天对叙利亚发动导弹袭击,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叙多处军事设施被破坏。

编辑:曾珂

关键词:以总理称将“加倍回击”攻击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