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湖南多名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追责

2018年05月12日 11:2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长沙5月12日电(记者陈文广)安排他人将茅台酒倒入茶壶招待上级,从超标准办公室搬出后又私自搬回……湖南省纪委日前对查处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多名干部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免职和行政记过等处分。

据介绍,这7起典型问题分别是:衡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晶晶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郴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琼林等人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株洲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柏坚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受礼品问题;邵阳市城管局副局长黄四清违规占用办公用房、接受下属单位公款请吃和公款送礼问题;岳阳市云溪区住建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主任朱明武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长沙市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局局长朱碧辉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

2017年8月7日至9日,衡阳市统计局在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某山庄举办培训班。8月8日晚上,珠晖区统计局局长周宇红以尽地主之谊为名,在该山庄宴请衡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等局领导及其他人员。晚餐之前,周宇红安排人员将茅台酒倒入茶壶摆放在包厢餐桌上,共计用公款消费17458元(其中茅台酒11瓶、高档香烟2条)。李晓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周宇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职处理,其他参与公款宴请的人员均受到相应处理,相关费用予以退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湖南 干部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