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14日 09:20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苏辉出席并讲话
王泳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王泳)5月7日下午,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为我们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提供了科学指南。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领导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实践证明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让马克思主义愈发显示出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

苏辉要求,台盟广大盟员和干部要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落实台盟今年工作计划、扎实做好台盟的各项工作,为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贡献力量。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