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在穗召开调研任务部署会

2018年05月14日 14:39 | 作者:骆骁骅 粤商宣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在穗召开调研任务部署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曾志权王永庆出席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骆骁骅通讯员/粤商宣)7日,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在广州召开调研任务部署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出席会议并致词,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庆在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曾志权代表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对全联各位领导及企业家朋友莅粤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及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广东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李希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广东省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李希书记亲自挂帅,多次深入地市、县区和产业园区、民营企业开展调研,对民营经济发展作出具体明确指示。广东积极研究出台文件,大力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曾志权强调,广东将主动对标“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加快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全国工商联继续对广东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来粤投资,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在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王永庆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商联干部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广东工商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家的发展主力军作用,人力资源的领军作用,创新的主导骨干作用,为广东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开放新格局贡献力量。希望广东民营企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积极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坚守实业,做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和实践者。希望各级工商联积极推动自身深化改革,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工作业绩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广东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工商联 广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