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辽宁致公党等主办心肺复苏推广公益活动在沈阳启动

2018年05月15日 10:0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心手相连点亮生命 


1


5月13日,“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心肺复苏推广公益活动在沈阳启动。活动由致公党辽宁省委会、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辽宁省人民医院和沈阳农业大学承办。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一直积极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公益活动已成为省委会社会服务品牌。该公益活动目的是传播普及急救知识技能、关爱民众健康,使更多的患者,在发生心脏骤停的黄金4分钟内,得到及时救助。

致公党中央有关部门、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致公党辽宁省委会、省卫生计生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培训师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培训。致公党辽宁省委会有关同志、各市级组织负责同志、沈阳农业大学师生、社会各界人士等200余人参与学习培训。

据悉,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将继续在全省各市推广此项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

致 宣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活动 公益 启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