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贵州铜仁处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失职干部

2018年05月15日 16:3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贵阳5月15日电(记者施钱贵)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近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纪委对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万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吴敏失职问题。2015年11月,时任万山区谢桥街道办事处人社中心副主任的吴敏在开展精准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回头看”入户识别工作时,不认真履职,未核查出村民刘某某的长子是国家财政供养人员,导致刘某某被违规列为精准扶贫户,并于2016年违规享受易地扶贫搬迁房一套。吴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谢桥街道办事处收回刘某某违规享受的易地扶贫搬迁房。

万山区鱼塘乡易地扶贫搬迁办公室工作人员杨宇辉失职问题。2016年10月,杨宇辉擅自把周某某家庭成员由2人修改为4人,导致周某某多享受一套易地扶贫搬迁房。杨宇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鱼塘乡政府收回周某某多享受的一套易地扶贫搬迁房。

万山区高楼坪乡村镇规划建设站负责人罗方胜失职问题。2016年9月,罗方胜在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资格初审工作中,没有对张某某的家庭基本信息进行认真审核,导致2013年已享受生态移民安置房政策的张某某之孙重复享受易地扶贫移民搬迁政策。罗方胜受到行政警告处分;高楼坪乡政府收回张某某之孙重复享受的易地扶贫搬迁房。

编辑:秦云

关键词:贵州铜仁 易地扶贫搬迁 失职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