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生态家园”福建松溪版画艺术展在北京开幕

2018年05月16日 11: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提供学术支持,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文联、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松溪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生态家园”福建松溪版画艺术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

展览共展出松溪县39位本土艺术家创作的89幅绝版套色木刻作品,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松溪县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坚持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打响国家生态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县和中国名茶之乡等国家级“金字招牌”,推动松溪绿色崛起后发赶超的生动实践和成就。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兼秘书长徐里评价说,松溪版面从民间起步,现在已经具有很高的学术性和现代性,并在当今多元的版画形态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视觉语境。(张丽)


编辑:杨岚

关键词:松溪 版画 生态家园 福建 艺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