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建北京市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2018年05月17日 11:17 | 作者:马寅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记者 马寅秋) 5月15日,民建北京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民建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出席会议。

任学良指出,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从这段波澜壮阔的多党合作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铭记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自觉继承老一辈民建领导人长期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不断增强民建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发展。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民建北京市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开展了“五个一”的系列纪念活动。截至目前,市委会已经开展了一次重庆寻根之旅、举办了一场“五一口号”主题报告会、开展了一次纪念征文活动、推出了一系列代表人物访谈。

此次纪念征文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理论研究、亲历回眸、采访笔录等多种形式,回顾民建与中共团结奋斗的光辉历史,总结近70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首都多党合作理论和实践发展成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纪念 五一口号 北京市委 发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