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务卿给员工打气:颐指气使是美国的基本权利

2018年05月17日 17:28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而除了蓬佩奥,美国历任政治人物也都热衷于表达类似观点。例如希拉里·克林顿在2016年的美国大选中就表示“美国是伟大的,因为美国是好的。”


希拉里·克林顿图自外媒


她的丈夫克林顿曾说,美国是“地球的最后、最好的希望”,是一个“伟大、无私、富有同情心的国家”,具有“无与伦比”的能力,可以成为推动世界和平的力量。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瑞奇(Newt Gingrich)还专门为成年人和儿童写过关于“美国例外论”的书籍。

本月初,蓬佩奥宣誓就任,成为美国第70任国务卿。美联社称,他曾多次公开表示希望国务院能重新“颐指气使”,这些话令不少陷入困境的国务院员工感到安慰。

此外,蓬佩奥也撤销了其前任蒂勒森一些不得人心的指令。日前,美国国务院取消了为期16个月的“招聘冻结期”,还恢复了一项允许外交人员配偶在美国驻外使馆工作的计划。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美国务卿给员工打气 美国国务卿给员工打气 国务卿给员工打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