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古巴确认失事客机上110人遇难 3名幸存者伤势严重

2018年05月20日 08:37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美媒报道,古巴政府确认,18日失事客机上有113人,坠机后只有3人幸存,伤势严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5月18日中午,古巴航空一架波音737-200型客机客机从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在机场附近的农田。

这起空难是古巴近30年来最严重的空难。古巴交通部长阿德尔·伊斯基伊尔多·罗德里格斯说,110名遇难者中包含5名儿童。官方网站“Cubadebate”报道称,已经锁定了一个黑匣子的位置。

医院方面表示,三名幸存者的情况非常糟糕。官方也确认了这三个人的身份,都为古巴女性,分别是19岁的美莲·迪亚茨,23岁的格蕾特尔·兰德罗威尔以及39岁的艾美莉·桑切斯。

古巴交通部长伊斯基伊尔多称,出事时飞机上有102名古巴人,3名游客,2名住在古巴的外籍公民,还有6名墨西哥籍机组人员。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古巴 失事客机 110人遇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