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史上最糟看门狗!窃贼闯空门 狗狗摇尾巴开心迎接

2018年05月23日 14:53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史上最糟看门狗!窃贼闯空门 傻汪摇尾巴迎接

    5月7日,美国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一处私宅遭窃贼入侵,密尔顿警察局(Milton Police Department)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当时小偷进入屋内的监控画面,请网友协助指认。结果,视频公布之后,一只爱摇尾巴的黑狗反而成为亮点,它不但摇着尾巴迎接窃贼,还开心地跟在窃贼身后,被网友封为“史上最糟看门狗”。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523105229.jpg

    据外媒报道,当天下午1点30分左右,这名戴着深色帽子的窃贼从住宅后门闯入,家中的黑狗不但没有对男子表现出敌意,还摇着尾巴迎接他,甚至一度开心跑出屋外。

    d3302941.jpg

    男子在屋内待了约2分钟后才再度出现在镜头里,此时他已拉起衣领、遮住脸庞,看似不想被监控拍到脸。此时黑狗正在屋外玩得正欢,窃贼无奈把黑狗叫进屋内后,才从同一个门走出去。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523105417.jpg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523105314.jpg

    警方公布了监控画面后,网友纷纷表示:“如果这只狗不认识窃贼的话,那它就是‘史上最糟的看门狗’”、“幸好窃贼没有伤害狗狗”、“我认为窃贼认识那只狗且熟悉那间房子,因为当他进门的时候狗狗都没有任何畏惧”……

    编辑:曾珂

    关键词:史上最糟看门狗!窃贼闯空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