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马航MH17航班空难调查结果出炉 俄罗斯提出质疑

2018年05月25日 17:03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24日,负责对马航MH17航班空难事故进行刑事调查的国际联合调查团发布调查结果称,击落马航MH17航班的“山毛榉”导弹来自俄罗斯军方。对此,俄罗斯外交部表示,这种说法毫无根据。

俄反驳国际调查团说法毫无根据

 

    

24日,国际联合调查团在荷兰发布调查结果称,通过对相关视频和照片的分析,调查团确认,击落马航MH17航班的“山毛榉”导弹来自俄罗斯军方,调查团甚至还称,查明了肇事导弹具体来自俄罗斯军方哪支部队。

同一天,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说,俄方对调查团的结论深表遗憾。俄方认为这样的“指控”毫无根据,目的是诋毁俄罗斯的国际形象。声明表示,调查团的结论主要是依据从乌克兰方面获得的资料,而俄方向荷兰方面提供的雷达监测原始数据等资料并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俄罗斯 航m mh17 航班 调查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