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政协系统学习交流会召开 王荣出席会议

2018年05月28日 08:55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王志、贡丹)近日,广东省政协系统学习交流会在清远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各市政协工作情况,探讨推动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思路举措,更好地为我省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8878521_14634732930041n

资料图

王荣指出,经中共中央批准,本月初全国政协对政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省政协印发了《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学习研讨活动的总方案》,对我省学习研讨活动作出安排。要通过深入学习研讨,不断提高协商能力水平、增强协商议政实效、提升政协工作质量、促进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把广东建设成为“两个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王荣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李希书记的指示要求,把围绕促进乡村振兴履职尽责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着力点,努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广大政协委员要当好乡村振兴的支持者、推动者、参与者,积极贡献智慧力量,身体力行投身参与,共同汇聚起乡村振兴强大合力。

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主持会议,副主席邓海光、袁宝成、黄武、张嘉极、李心、马光瑜,秘书长吴伟鹏出席会议。21个地级以上市政协主席在会上作学习交流发言。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出席会议 系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