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兵分两路!美国前驻韩大使率团抵朝 白宫先遣队今日抵新

2018年05月28日 09:18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27号,由美国前驻韩国大使金成率领的美国代表团抵达朝鲜。美方代表团将与朝方商讨美朝领导人会晤的准备工作。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27号发表声明说,美方代表团当天在板门店与朝鲜官员举行了会谈。

美国总统特朗普26号曾表示,目前关于美朝领导人会晤的相关准备进行得“非常顺利”。美方仍希望会晤能于6月12号在新加坡举行,这一点没有改变。

美方先遣团队今日将抵新加坡

据美国《政治杂志》报道,为美朝领导人会晤做准备的白宫先遣团队将于28号,也就是今天抵达新加坡为会晤相关工作做准备。先遣团队成员包括白宫副幕僚长哈金、总统特别助理克利夫顿等。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也表示,白宫先遣团队于当地时间27号上午离开美国前往新加坡。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前驻韩大使 率团抵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