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西万安县开展六送活动助力少数民族村脱贫攻坚

2018年05月28日 14:53 | 作者:刘雪黎 许斌 | 来源:中国民族报
分享到: 

江西省万安县开展“六送”活动助力少数民族村脱贫攻坚


江西省万安县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大力开展向少数民族村送光明、送文化、送温暖、送法律、送科技、送健康的“六送”活动,帮助少数民族村贫困群众同步小康,助力脱贫攻坚。

万安县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联合爱心企业,向全县少数民族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无偿捐赠价值34.8万元的太阳能可移动路灯400盏,并免费安装。组织万安县剧团在少数民族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在少数民族村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送去衣物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全县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法律下乡活动,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少数民族村设立法律诉讼服务站,每月定期集中接待村民,为少数民族村民提供法律帮助。同时,开展技能培训,提高贫困群众的科技意识、科技致富能力和科学素养。结合健康扶贫,在少数民族村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为贫困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免费体检等服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少数民族 开展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