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政协第四次主席会议

2018年05月29日 09:03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5月25日,天津市十四届政协召开第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129087880_14667535179401n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6月4日召开。

盛茂林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导读物,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标要求明确努力方向,科学谋划工作思路,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

盛茂林强调,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是今年召开的第一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要着眼于高质量、高水平,进一步做好会议发言和组织筹备工作,努力为振兴实体经济、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策论”,切实增强协商议政的质量和实效,为全年的协商议政工作做示范。要把提高工作实效作为政协工作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工作、专委会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工作中的作用,优质高效务实做好工作,不断开创天津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2018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工作安排,听取了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大会发言筹备情况汇报、市政协部分专门委员会赴外省(区、市)学习考察情况汇报、市政协代表团赴香港开展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及市政协加强和改进有关工作的思路措施,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天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