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5月29日 09:20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山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付志方5月25日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QQ截图20180529091950

网络图

付志方指出,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就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深入研讨、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全国政协抓工作、抓队伍的务实作风,对于我们深化对政协工作特点规律的认识,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政协机关要认真组织各部门、单位和机关干部学习,深刻领会汪洋主席的重要批示,深刻把握夏宝龙副主席的重要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密结合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结合政协实际,加强调查研究,总结经验做法,注重改进提升工作,健全完善方式方法,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按照好干部“二十字”标准,按照“五个过硬”“五个坚持”的要求,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切实管好、选好、用好机关干部,努力打造政协工作的“铁军”,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艺华传达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韩金峰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秘书长 工作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