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乌拉圭乳企Conaprole期待加大与中国企业合作

2018年05月29日 11:10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乌拉圭大使馆商务专员一等秘书Federico Lage与乌拉圭国家奶农合作社集团Conaprole驻中国区代表田文静出席2018年第六届中国乳品峰会

为推动亚太区域乳品行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5月23日至25日,2018年第六届中国乳品峰会在北京举行。 25日下午,乌拉圭大使馆商务专员一等秘书Federico Lage就乌拉圭乳业情况做了整体介绍。他表示,乌拉圭70%的乳制品出口海外,是世界上出口乳品最多的国家之一。在乳制品方面,乌拉圭非常积极,希望寻求与更多中国企业的合作。

乌拉圭国家奶农合作社集团Conaprole(简称 科拿乳品)也参与了此次峰会,该公司驻中国区代表田文静在会上表示,自1936年6月1日成立,公司已历经81年的发展,成为拉丁美洲地区最大的乳制品出口企业。目前,公司主要市场在美洲地区、北非、俄罗斯,但也越来越重视中国这样有购买力及购买需求的新兴市场,尤其在乳品原料方面,希望未来加大与更多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也欢迎中国企业前往乌拉圭考察访问。

据介绍,乌拉圭国家奶农合作社集团Conaprole有8家工厂,包括5家原料厂和3个新鲜产品厂,拥有员工2022 名,产品包括各类牛奶、酸奶、奶酪、黄油、奶粉、乳饮料、果汁、冰激凌、牛奶酱等300余种,目前已经出口到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在乌拉圭国内市场上,其市场份额接近于80%。

自2007年进军中国市场以来,经过近10年的长期发展,到目前为止,乌拉圭国家奶农合作社集团Conaprole已经形成其基本的客户框架,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占公司整个海外市场的15%。目前出口到中国市场的主要产品有全脂奶粉、脱脂奶粉、脱盐乳清粉D40、UHT常温牛奶、马苏里拉奶酪、黄油、无水奶油。由于乳制品原料市场上的持续价格波动,近年来,常温牛奶成为该公司在中国市场力推的重点产品。对此,该公司方面也透露,考虑以常温奶为基础,未来在中国市场上积极推出更多零售终端产品。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乌拉圭 Conaprole 中国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