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举办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

2018年05月29日 15:07 | 作者:黄列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南京讯 (特约通讯员 黄列) 5月27日,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在南京举办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暨党员企业家培训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麻建国等出席开幕式。

麻建国表示,我们要以举办本次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暨党员企业家培训班为契机,在社会服务领域积极推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希望通过这个新的平台,更大力度发掘人才、发挥作用,汇聚本党内外智慧和力量,共同打造民主党派助力脱贫攻坚的新品牌。广大企业家要注重加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全省各级组织要加强交流沟通,深入了解结对地区产业帮扶需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着力创新实干,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认真思考解放思想“做什么”和“如何做”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做改革开放的积极促进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致公党中央定点扶贫地区和与江苏省结对帮扶的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辽宁等省市领导,致公党江苏省市同志、省内特邀企业家等150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江苏省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