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山西省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2018年05月29日 16:34 | 作者:侯成龙 张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5月28日,为期5天的民革山西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骨干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正式开班。民革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李育森和西安交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灵出席开班式并分别致辞。

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王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她说:“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也是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民革山西省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我们还围绕全省打造“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布置课题,由省政协委员领办,省委会督办,探索课题下沉,资源共享、建议专业的参政议政新路子,这次培训班正是结合新形势对参政议政提出的任务要求,通过培训来提高素质、增强合力,着力培养造就一支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会干事的骨干队伍,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希望大家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学习,在政治思想上有深的净化,在能力素质上有一定的提高,在工作思路上有一定的启迪,在开展工作中有一定的创新,在自身建设中有新的局面和收获。”

据悉,培训班还邀请到民革中央、省政协、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和专家来为大家讲课。培训班的课程设置,都是与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和水平密切相关的理论实践问题,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参加这次培训的有山西省人大代表、山西省政协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市级组织、省直属基层组织的主委,以及全省参政议政骨干共90多人。(侯成龙 张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省委 山西省 民革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