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18年05月30日 08:11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5月28日下午,山东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六、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研究落实举措。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艺华主持。

W020171108270319193656

资料图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省政协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付志方主席在省政协党组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抓实学习活动,深学细悟、研机析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努力营造机关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抓实服务职能,主动提高站位,聚焦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省政协履职中心工作,认真抓好重点调研,提交精品调研报告。要抓实当前工作,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调度督导,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推进各项部署安排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机关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