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妹子偷户口本结婚 男友"报复"要求先给20万做这事

2018年05月30日 11:32 |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到: 

原标题:妹子偷户口本结婚 男友要求先给20万做这件事

重庆妹子谭思思从小就是个乖乖女,什么事情都听父母,她没想到自己为了男友,第一次违背自己父母的意愿,换来的是却是令她难堪的结局……

提亲被要求不给20万彩礼不结婚 男友下跪仍被拒

今年28岁的谭思思,家住重庆九龙坡区,从事的是教师工作。和男友吴远是在大学就认识了,“当时他追我的时候对我特别好,好到我们班的女生都嫉妒我的那种。有一次我随口说了句,我想吃学校北门的包子,但是那家早上七点就卖完了,我起不来。结果他大冬天的跑去买了之后,一直把包子放在衣服里保暖,等着我8点过出寝室上课。”那个时候的谭思思没想到,这么美好的关系到头来却演变成了后来如此难堪的场面。

妹子偷户口本结婚 男友报复要求先给20万做这事

受访者供图

大学毕业后,吴远为了谭思思留在了重庆,但因为家境不太好,他只能靠自己一步步地打拼。毕业3年后,吴远的平均工资能达到8000元左右了,两人商量着是时候结婚了,便在2013年的春节到谭思思家里拜访提亲。

“本来我妈觉得他家是农村的就不是特别满意,但我没想到她会这么直白。他说了想要和我结婚后,我妈直接提出要20万彩礼,少一分都不能结。听到我俩都愣了,最后他都跪下来跟我妈保证虽然他现在没有这么多钱,但以后一定会让我过好日子的。”提到当时男友的委屈,谭思思也很难过。

“后来他家听说了之后,就让他回家相亲,那段时间我们闹得特别不愉快。后来,我违背父母的意愿,从家里搬出去和他一起合租,陪着他一起奋斗。”谭思思说。

偷户口本和男友结婚 却被男友报复要求先给20万

今年5月,吴远靠着这几年的努力存下了20万的积蓄,再加上东拼西揍,首付了40万在重庆主城按揭了一套房子,但两人却因为要不要写谭思思的名字而吵起来了。

“其实我跟他在一起也不是为了他的钱,要是为了钱,我当初就不会搬出家跟他在一起。为了他,我都背着我爸妈把户口本偷出来了,准备跟他结婚了,可他连这点儿安全感都不给我。”想起这件事,谭思思还是会很生气。

记者拨通了谭思思男友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表示,当初谭思思他们家那么看不起他,下跪都把他赶出去了,他的自尊被碾得粉碎。既然当初他们要20万彩礼才同意结婚,现在要在房子里加上谭思思的名字,他们家给20万又怎么过分了。

记者向谭思思转述了男友的态度后,她对于自己这段感情开始变得迷茫了,现在父母和男友都不太愿意搭理她,她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了哪里。

对于谭思思的经历

网友们有不同的声音

妹子偷户口本结婚 男友报复要求先给20万做这事

妹子偷户口本结婚 男友报复要求先给20万做这事

编辑:曾珂

关键词:妹子偷户口本结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