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市海淀区新阶联换届大会召开

2018年05月30日 16:2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北京市海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5月18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海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志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主持会议。

严卫群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新当选的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联谊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充分发挥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建功立业;三是不断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联谊会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周志军代表中共海淀区委、区委统战部,对新当选的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审议通过了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海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修正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全国政协委员、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EO严望佳当选会长。(来源:海淀区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淀区 北京市 换届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