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一元购画”争议再起:主办方侵权or家长心态变了?

2018年05月31日 07: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元购画”作品:《让香蕉飞一会》 作者:隽昊 WABC无障碍艺途公益机构供图

当初“一元购画”1500万善款去向何方

针对“一元购画”的1500万善款去向,曾引发巨大的争议,这笔巨额捐款并非给画作者,而是捐给WABC无障碍艺途公益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发起人苗世明,同时也是WABC无障碍艺途公益机构的创始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元购画”作品:《遨游太空之旅》 作者:吴永逸 WABC无障碍艺途公益机构供图

他去年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曾回应称,1500万元的善款,三分之二将会用于目前10个城市的分支机构更好地帮扶脑部残障群体,另外三分之一将会用于拓展新的城市,在这些城市继续开展脑部残障群体的艺术帮扶项目。

苗世明今天告诉中新网记者,去年8.29小朋友画廊(“一元购画”)活动筹资1150万左右,加上2016年筹集的350万,一共是1500万。

针对官网显示目前只有9个城市,他解释称网站还在建设中,会不断更新资料,逐渐公布项目进展,“大家可以先关注腾讯公益平台信息。新城市已经在做输出培训了,只是还没有公布。现在是11个城市,今年还有7-9个新城市。也要根据实际情况落地和公布”。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一元购画” 争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