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举办留学报国大讲坛

2018年05月31日 10:31 | 作者:聂明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助推科技人才强市战略行动计划

重庆举办留学报国大讲坛 


团结报重庆讯 5月17日,在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期留学报国大讲坛。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兼建言献策委员会主任、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王辉耀作题为“中国国际人才和海归发展”的专题讲座。

留学报国大讲坛是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打造的品牌活动,不定期邀请留学人员代表人士、领导干部、社会各界专家学者,围绕党的方针政策、时事政治、经济科技、人文历史等方面举办专题讲座,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群众性、高知性和统战性的优势和特点,推动重庆留学人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贵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聂明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 留学 讲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