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海南省委会召开海南省专干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31日 11:16 | 作者:陈如禄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8年5月24日下午,民进海南省委在澄迈县盈滨半岛召开全省专干工作会议,民进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心红参加。

会上,各市县专干介绍了今年来的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并根据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心红认真听取大家的介绍,肯定了各市县民进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还通报了民进海南省委今年的工作情况。

刘心红指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4月13日习总书记亲临海南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同一天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发布《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赋予海南新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使命,海南将进行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给海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机遇,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新形势下,民进海南省委紧跟时代步伐,在组织建设、提案工作、社情民意、专题调研、宣传工作和社会服务等工作都取得了好的成绩。全省民进会员务必要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专干队伍的作用,一定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的进程中展现民进风采。

会议由民进海南省委宣传调研处副处长陈如禄主持,全省民进专干共14人参加会议。(陈如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南省 民进 省委 专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