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委会调研农村产业政策创新

2018年06月07日 09:34 | 作者:李 原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滁州讯 (特约通讯员 李 原) 5月29日至31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赴安庆市望江县和滁州市凤阳县,就“乡村振兴战略与农村产业政策创新”课题进行调研。

在中共望江县委、县政府和中共凤阳县委、县政府分别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县有关领导以及发改委、农委、国土、水利、旅游、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农业与农村产业发展、现有农业产业政策落实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他们的政策建议。

在望江县,调研组实地考察涉农企业联河米业,了解农业产业政策落实情况和“农产品加工集群”形成、运作情况。在凤阳县小岗村,调研组实地考察小岗村高标准农田项目,了解安徽农服“331”模式推行情况;在“互联网+大包干”体验中心,了解运用互联网提供农业公共服务、促进农村产业转型升级进展情况;参观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回顾40年来农村改革开放历程。

据悉,“乡村振兴战略”是安徽省2018年政党协商课题,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以“农村产业政策创新”为切入点,向民革安徽省委会承接了该课题,并将其作为该专委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安徽省 农村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