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外媒:特朗普或向金正恩提议秋季举行第二次会谈

2018年06月07日 11:07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援引彭博社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提出在朝美首脑会谈结束后举行后续会谈的可能性,或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提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举行第2次会谈。

当地时间2018年6月5日,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新加坡圣淘沙地区的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举行会晤,终止了外界对“金特会”会场的猜测。为何选择嘉佩乐酒店?美国《新闻周刊》揭露了该酒店的5大事实。 文字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2018年6月5日,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新加坡圣淘沙地区的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举行会晤。

报道中称,如果两人在新加坡“谈得投缘”,特朗普可能会邀请金正恩前往海湖庄园,于秋季再开峰会。如果会谈进展不佳,特朗普将坚决退场,不会为朝鲜做出任何让步。

彭博社还称:“新加坡会谈可能将持续两天,也有可能几分钟内草草收场。如果会谈进展顺利,12日当天或将举行额外的活动,13日也将有额外的日程。”

据悉,除了宣布两国领导人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9时在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见面之外,白宫没有公布会谈的其他时间安排。

报道称,陪同特朗普参加会谈的包括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以及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美国代表团还暂定包括中央情报局首席朝鲜专家安德鲁·金,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朝鲜事务专家胡克以及白宫副办公厅主任哈金。

编辑:秦云

关键词:特朗普 金正恩 秋季 第二次会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