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调会

2018年06月08日 09:26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调会

“重点提案的办理既要立足提案又要高于提案”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5月29日,福建省政协召开2018年省政协重点提案《加快推进我省普惠性学前教育的建议》办理协调会,研究讨论重点提案办理方案。

u=3269810247,2327356024&fm=27&gp=0

资料图

“重点提案的办理既要立足提案又要高于提案。”委员们提出,省教育厅作为提案主办单位,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办理工作方案,细化推进措施。省卫计委、财政厅和发改委、人社厅、住建厅作为协办单位,要主动协作配合,结合各自职责,按时规范完成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共同努力把推进普惠性学前教育的重点提案办出成效、落到实处。

委员们建议,各承办单位在办理提案的同时,要从全省大局出发,推动解决具体问题。要通过实地调研、学习考察、座谈研讨等方式,深入了解全省普惠性学前教育发展的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同时借鉴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出操作性强、可实施的具体意见建议,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会上,省民建、省民盟等两个提案单位和省教育厅、卫计委、财政厅等六家承办单位的负责人达成共识,要把办好这件重点提案的过程作为加强和改进全省教育工作的过程,采取有效措施有序推进提案办理,为推进普惠性学前教育、助力全省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办理 重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