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辽宁省委副主委程利国赴辽阳市调研

2018年06月08日 14:44 | 作者:任鹤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5日,民建辽宁省委副主委程利国赴辽阳市进行调研。

  

辽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天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宇丹等陪同程利国副主委先后赴民建会员企业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和辽宁兴启电工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高等级公路筑养路机械制造的骨干企业之一。辽宁兴启电工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超高压、特高压变压器绝缘材料的专业生产企业。这两家企业都是具有自主研发团队的高新技术企业,为辽阳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调研中,这两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和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分别作了汇报。

  

程利国还参加了民建辽阳市委组织的座谈会,和辽阳市委统战部领导就民建辽阳市委干部队伍培养、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听取了主委李茹关于民建辽阳市委自换届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汇报,并和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程利国副主委对统战部给予民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辽阳市委在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赞扬,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会员企业辽宁法云律师事务所和辽阳太子河体育运动公园,并分别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程利国亲自为“辽阳民建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揭牌,并率先在“辽阳民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旗帜上签名。

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任鹤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辽阳市 主委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