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广东省委会赴省住建厅调研

2018年06月08日 16:3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5日下午,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鲁开垠带领省委会经济工委赴广东省住建厅调研。

6月5日下午,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鲁开垠带领省委会经济工委赴广东省住建厅调研。座谈会由广东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华宏敏主持。

华宏敏代表省住建厅对调研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能够同民主党派一起探讨问题对自身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有利于开拓思路和相关政策的设计。之后,他一一详细介绍了与会的人员。

鲁开垠对省住建厅支持省委会的调研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广东要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取得了巨大成就的同时也付出了很大代价。实现改革成果的共享,切实落实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精神、使政策能够落地,民主党派和省委省政府的目标一直保持一致,党派的任务就是做好党的好帮手。

鲁开垠指出,以“加快发展共有产权和国有租赁住房”、“加强大数据技术在建设工程领域运用”作为课题方向到住建厅调研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加强学习的同时建立起联系机制,一同研究并探索合理的建议,助力全省早日实现“四个走在前列”的目标。

省住建厅房地产处处长陈必暖、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调研员彭鸡宝、住房保障处副处长许欣毅、建筑市场建管处副处长王瑜、广东建鑫投融资住房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江等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随后,围绕全省国有租赁住房的现状和问题等相关话题双方进行了交流探讨。

省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李红、副主任陈红仙,参政议政处处长王秋梅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民进广东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住建厅 广东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