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牡丹江市委会开展“兴教育人”捐资助学活动

2018年06月08日 15:54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8日,民进牡丹江市委会赴林口县龙爪镇暖泉小学开展“兴教育人”捐资助学活动。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牡丹江市委会赴林口县龙爪镇暖泉小学开展“兴教育人”捐资助学活动。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牡丹江市委会主委隋清江参加活动。

捐赠活动中,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民进会员不仅向全体学生捐赠了春夏服装及图书,民进会内的教育专家还为学生们带来音、体、美精品课。暖泉小学校长代表受助学校对市委会的爱心行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市委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受助学生在接受捐赠后,亲手为市委会领导和授课老师们佩戴了红领巾。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会珍惜民进组织的关爱,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以后要加倍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国家。

隋清江代表市委会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在讲话中强调,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既是市委会履行参政党社会服务基本职能的一次活动,也是充分展现民进界别特点和优势的一项公益活动,更是落实中共及民进各级组织关于拓展参政党民主监督领域、开展“兴教育人”主题系列活动和助力林口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兴教育人”是民进组织在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教育、文化界别优势,助力教育脱贫而开展的主题系列活动。今后,市委会希望通过援教、助学、扶智、培训等方式,进一步针对被帮扶学校及教师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难给予适当的指导和帮助,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牡丹江市委会 徐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民进 捐资助学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