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年06月11日 08:54 | 来源:闽北日报
分享到: 

6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南平市五届政协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潘丽贞、陈少敏、余建坤、黄艳珠,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1121547779_15037482242221n

资料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暨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南平”的实施意见精神。会议要求,贯彻新思想,奋进新时代要开拓政协履行职能新境界,展示政协服务发展新作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方向,切实做到领导班子带头学,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广泛学,联系实际深入学。二要围绕南平发展,努力履职尽责,聚焦中心搞调研,集中力量抓议政,同心协力促协商。三要坚持苦练内功,提高能力水平,通过加强市政协党的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升机关干部服务水平。

会议审议了中共南平市政协党组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会议暨“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专题协商会方案。会议书面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陈冰倩 陈泽宇)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南平市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