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瑶医医院“耳鸣耳聋康复工程公益活动”走进广西巴马

2018年06月11日 13: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11日电 6月4日,由北京瑶医医院倡导发起的全国“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公益讲座暨耳鸣耳聋康复工程公益活动走进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探寻长寿秘诀。本次公益活动以“大爱携手、公益无边、共佑健康”为主题。国际防癌长寿联盟主席、中国瑶医肿瘤防治首席专家、北京瑶医医院院长覃迅云教授携专家团,中国百名抗癌志愿者,爱心公众媒体及社会公益爱心人士近100人共赴巴马探寻“不得癌症的智慧”。

1

全国“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公益巡讲暨耳鸣耳聋康复工程公益活动走进广西。

北京瑶医医院倡导发起全国“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公益巡讲,旨在帮助人们树立科学的防癌抗癌理念,推动癌症治疗由“末端治理”向“源头防控”转变,最终实现全民健康。

“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健康公益讲座以减法生活理念、什么是恶性肿瘤、如何通过健康饮食、科学运动,积极有效的防治肿瘤等健康知识为主要内容。国际防癌长寿联盟主席、中国瑶医肿瘤防治首席专家、北京瑶医医院院长覃迅云教授,国际防癌长寿联盟副主席、北京瑶医医院特聘专家贾文曦教授,国际防癌长寿联盟副主席、外科主任医师、北京瑶医医院学术委员会首席专家魏兴德教授等多位专家,分别将养生防癌的精华,用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从饮食、运动、心态三方面为观众带去实用的健康知识,讲座的同时,贯穿知识问答,让听众在讲座中可以根据自身问题向专家提问,从而更加深入的了解防治癌症的知识和技能。

自2016年全国“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公益巡座开展以来,专家宣讲团已走遍全国20多个省、60多个城市,开展健康公益巡讲200余场次。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耳朵则是思维的大门。耳鸣耳聋患者被迫隔断了与世界的交流,由聋而致哑、由哑而致智力下降、人际交往障碍……耳鸣耳聋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据统计,全国患有耳聋、耳鸣、听力障碍的人数已近一亿人,而且每年新增约五百万人。

2

国际防癌长寿联盟主席、中国瑶医肿瘤防治首席专家、北京瑶医医院院长覃迅云教授为巴马坡月村百姓健康讲座。

覃迅云教授带领瑶医专家团队潜心钻研出一整套治疗耳鸣耳聋的瑶医独特方案,效果显著。通过免费治疗,已让众多耳鸣耳聋患者取得康复和好转,深得百姓欢迎和好评。为帮助更多耳鸣耳聋患者解除痛苦,恢复听力,提高生活品质,北京瑶医医院面向全球招募耳鸣耳聋患者进行免费治疗。

在公益防癌抗癌方阵中,有一个因为癌症而九死一生的群体,他们中有双鬓斑白、步履蹒跚的耄耋老人,也有初出茅庐、懵懂青春的朝气少年,他们心怀大爱,懂得感恩;他们领悟生命的真谛,掌握人生的大道智慧,坚持用生命感动生命;他们义无反顾、不求回报坚守在防癌抗癌一线,用自己抗癌的亲身经历分享昭示世人:癌症不等于死亡,癌症可防可治!他们的真情分享激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中国百名抗癌志愿者代表走上讲台,将生命的“重生与感恩”通过最真实、最打动人心的方式深植民众心田,诠释公益防癌抗癌的别样风采。

3

北京瑶医医院院长覃迅云教授(右一)带领志愿者们,走进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为长寿村的老人义诊。

据悉,全国“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公益讲座暨耳鸣耳聋康复工程公益活动走进广西巴马仅仅是第一站,往后还将继续奔赴其他省份和城市开展,争取为更多民众的健康送去福音,为更多耳鸣耳聋患者免费治疗,力争让全世界耳鸣耳聋患者都能听到精彩的声音,享受健康完美人生。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瑶医 公益 北京 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