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调研组来浙交流思想建设理论研究工作

2018年06月12日 10:35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8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骁卓带领调研组来浙交流思想建设理论研究工作。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秘书长过维雅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黄骁卓、过维雅分别介绍了各自社组织在思想建设理论研究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经验及认识体会等进行了交流,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探讨。黄骁卓、过维雅表示,在全社上下积极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活动之际,召开本次座谈交流会,共同追寻社内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足迹,共同弘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推进思想建设理论研究工作,是很有意义的。天津、浙江两地社组织在思想建设理论研究方面各有特色,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在于把两地好的经验相互交流、相互借鉴,以此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思想建设理论研究工作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大家表示,我们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来抓好思想建设理论研究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研究新问题、总结新经验、进一步壮大人才队伍,创新工作机制,力争在思想建设理论研究领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中心的部分成员,社天津市委、浙江省委宣传部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思想建设 理论研究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