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会见法国法兰西岛大区主席

2018年06月14日 09:20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刘彤)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13日上午在北京会见法国法兰西岛大区主席瓦莱丽·佩克雷斯一行。

万钢说,中法关系长期走在中国同西方国家关系前列。近年来,双边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法方共同努力,全面落实好习近平主席与马克龙总统年初达成的重要共识,相互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深化经贸、人文、科技创新等各领域合作,继续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法国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法方继续为推动中欧合作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万钢还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和中国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情况。

佩克雷斯说,法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为新时期法中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殷晓静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法 关系

更多

更多